close
其實第一天晚上忘了還有去海參坪 觀音洞結束後就天文社自己帶上去海參坪觀星
讓我失望的是海參坪居然沒有海參 怒

海參坪是個瞭望台 算是一個制高點吧 大家開始認識夏季星空
不過遠方一直打綠光砲過來 打的眼睛很刺痛= ="
海龜很義憤填膺的叫前前社長反擊 這邊綠光也不少隻啦
不過打過去他們再打過來有完沒完的 大家轉頭看北方的星空不就得了XD

總之,這是前一個晚上的事情,現在算是補充吧XD
---------------------------第二天的分界線--------------------------------------------
第二天起了一大清早 吃過好吃的早餐後
又回去睡了(這一段很冗XD)

第二天的早上十點又爬起來了 雖然賴了一下床又回去睡
不過後來聽說要去浮潛很開心的起來了
早上的火燒山社長和前社長去爬了
真的是登山社的
天文社的人都好奇怪哦~好險我不是天文社的(誤?)

說到我們這團,集合什麼一定是沒有效率的XD
好像十點多要集合好去浮潛快到十一點才走?
不過還是準時玩到了就是

浮潛裝很像驚奇四超人的制服
丁丁穿上後就說他要發火焰= =

載上面罩後很像到異探險的太空人
:回報總部 這個星球可以住人 嘶…拿下面罩

之後在大太陽下開始浮潛
昨天的小浮潛讓我驚豔
今天的浮潛更是讓我驚奇
水下大大小小的熱帶魚游著
藍色黃色綠色
長鼻子像碟子像條子(誤?)
好美 不過導遊一直說 通通可以吃
氣氛都沒了=_=

下水一小時
脫水一小時
比脫水機還好用
喝了很多海水都飽了 而且愈喝愈渴 不過海底真的很漂亮!
會游泳的就開始倒處游去了
真的很有趣

上岸後吃餐廳 可惜都不是剛才看到的食物
如果能夠合作一下
在水下看到什麼 直接點餐
上岸就可以直接吃了 多好XD

吃完後開始往燈塔去
路上還把航空站當成是燈塔
可是真的很像 不是我在說
燈塔很虛 不能進去看
我們只好從遠方抓起燈塔來

還有一群死小孩爬上禁止攀爬的圍牆
真的很可惡!我們要引以為戒!


接著回來吃海草冰
這是當地特產 不過賣相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有點貴囧
吃起來還滿特別的 不過有人形容 像是冰上加海苔=_=




接著大家說要去綠島有名的大哥的故事
裡面有最著名的"幹 好熱"那件衣服!
大家進去開始看衣服、看飾品
真的都很有創意!好多犯人的東西
還有牢寵可以來拍照
一群人就開始合照、拿道具來玩
從沒看過這麼快樂的刑犯










接下來,大家說好要去看綠島監獄
不過在綠上看到梅花鹿
真的是復育有成
每家商家前面都有一隻綁著
我們就找到一隻來拍照
大家先是獨照 餵他 摸他
還有社長的和梅花鹿自拍 超逗的
接著大家和他拍照
就會被梅花鹿咬- -"
不過後來還是合照到了就是

接著去綠島監獄的路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後座的"品奇牌"導航系統好像出了一點問題
總是跟我顯示:嗶~綠島監獄還在前方 五百公尺 請直行 嗶~

所以我們兩三台車很有趣的跑上了一座山滑下來和大家會面
絕對沒有故意迷路這回事

後來才發現,我們認知的地圖也有問題
綠島監獄這個地點根本是個誤導!!!!!
綠島監獄是真的關人的地方!現在還關著各地的頑固份子
綠洲山莊才是傳說中的綠島監獄,關政治犯 現在開放參觀~
那些政治犯真的很可憐 二三十人被關在一個小房間 天氣熱的要命
真的為他們難過

接著在綠洲山莊外 大家和將軍岩合照
綠島的風景真的很美麗
真不該是個關人的地方






接著大家繞完一圈綠島後 回到民宿準備吃BBQ
不過說真的 看到BBQ原來是無煙鐵板燒烤後
還真的驚嚇了一下
這是鐵板燒啦~~~~~~~~~~~~~~~
還以為是用鐵網木炭烤的咧>"<

不過大家也開戰了~有家庭主婦的威力

謝胖大師的廚藝
還有會把喜相逢煎成魚鬆
擁有準特級廚師資格的
丙級廚師未過的
小夏師父
BBQ真的很有趣
今天先寫到這邊好了
XD好拖哦~不要打我
快完了快完了XD

最後來補個
在民宿外面拍的
有趣的照片
該該不可以打我哦~~~>"<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我們明天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