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發卷臉就開始陰霾,考卷要怎樣才不空白。。。

我的心態, 早就看開,不再滿臉的無奈。。。



他寫完名字馬上離開 ~~ 有夠快 ~~~

害我也不想再往下掰,
整張考卷 , 一片空白,
不想猜早就看開 ~~~


** Chorus:

轉身離開,
磁場比不出來 (你,答案寫不出來)
要和物理相愛, 除非發生意外 。
考卷翻開, 答案想不出來 (你一翻開, 答案想不出來, 不想猜)
交卷出來, 竟有人比我快? (怎知竟有人比我快?)

轉身離開, 學號寫好出來,
交白卷的痛快,說也說不出來 ~~~
你們真呆, 讀得死去活來 (你們都 讀得死去活來 不應該)
今天失敗, 下次一起重來 (大家下次一起重來)
被當在物理海。。。



浪費的時間不能重來,
翹課被扣分要不回來,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你說你 無法釋懷。



考卷裡隱藏什麼期待 (讓我翻開)

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分數出來, 0 分得High ~~
大聲唱 還有未來 !




哈哈哈~~這首歌改的超棒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