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22.JPG 

位在清大大三元中的快樂屋

是大約一年前開店的

由於看到網路上或是美食版都沒有說

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因為很值得一吃的美食~

大三元中的店家常常是來來去去

過一陣子去又不同家

這天只是偶然的到大三元中

想說很久沒來了看有什麼好吃的

大三元最深處的圓形廣場

原來有很多吃的

現在倒到只剩三家

一家是滿好吃但要等超久的豬排店

一家是很多咖哩和印度料理等,許多印度人會去和多國語言老板聊天的異國料理店

再來就是快樂屋囉!

因為還沒吃過就叫來吃吃看

DSC08623.JPG 

看到店的第一印象就是

他們做好多東西呀!

老闆很好客

一看到新面孔就開始跟我介紹他好吃的東西

老闆首推泰式椒麻雞

說吃過的人幾乎都會回流

(在這邊附上菜單,是老板給的資料~轉自BS2交大便當版 )

http://www.cs.nctu.edu.tw/~htchang

除了椒麻雞

還推普羅旺斯豬排飯

老婆叫了一份椒麻雞

我叫了中式黃金帶骨豬排飯

老實說我一看到菜單覺得有點貴

大部分都是70起跳

老闆說他寧可保持品質不要讓我們吃到差的東西

像是許多的材料都是早上才去買

像他早上才去挑到的牛培根和牛小排

這兩個都是裡面數一數二貴的菜色

像牛小排外面這樣一道就可能要100多元

老闆還只賣90元~真的很NICE

而且有的菜色是需要當季水果才能做出來,不是當季就沒有這道菜

然後就拿出一堆的草莓

說是要做他新發明的墨西哥辣味雞腿

他常常會嘗試新的料理方式

讓我們有口福~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

茄汁類的料理呀

是真的用蕃茄去做的喲!

我們拿了一杯茶

DSC08625.JPG 

繼續聽老闆說話XD

老闆真的很會聊

偶爾老婆也會插幾句話

老闆說我們交大也超多人會跟他訂便當

五個就外送

都是老闆自己送~~~囧~好辛苦呀!

而且尖峰時段

還會有人開會一次叫幾百份

所以叫外送要提早訂

不然一定會晚送到

畢盡只有夫妻倆在做

這點還要請來吃的同學們包涵(前幾天看到交大的BBS有人在罵~>"<)

除了外國的菜色外

老闆也對自己的中菜很有自信

他說一定要吃他的炸醬麵

會吃的人吃過都一定會再回來

指定這道菜~

不過一次實在是吃不了老闆說的每道菜

下次再來試試看囉!

聊著聊著

我們的菜就好囉!

首先是老婆的椒麻雞

DSC08627.JPG

他的椒麻雞跟一般店吃的那種不一樣

一般的都是澆酸甜醬

而他的是乾的

配上辣椒片、蔥、花生粉和神奇我不知道的東西

但總之吃起來真的超棒的

花生粉有加分

小辣但不會太辣

除了調味外

他的雞更是棒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能夠這麼嫩!!!!!!!!!!!!!!!!!!!!!

DSC08628.JPG

他的嫩度是我沒辦法形容的那種嫩

也不會油到太油

或炸的太乾

要親自來體驗過才能知道囉!

缺點是他的配菜普普

很家常的那種菜色~

接著是我的黃金帶骨豬排

DSC08630.JPG

黃金豬排

雖然也是滿嫩的

但是沒有他的雞好吃

DSC08631.JPG 

一塊大排骨,但是要75元我覺得有點小貴,考慮到這道菜的普遍性我覺得沒那麼推

後來我也叫過燒肉

看的到他當場拿燒肉出來煎真的很享受

而且也滿好吃的~覺得出老闆對食材的講究

還有吃過他的普羅豬

就像我說的我覺得猪比較沒有吃出他的特色

但是能用這個價位吃到簡餐店的那種豬排,像是香草和普羅旺斯

真的還不錯

我有點懷疑老闆不是一開始就在做小攤販

而是在餐廳簡餐店之類的做

不過對我自己的猜測啦!

總之自己還滿推的一定店

由於在大三元內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在這邊幫忙推一個~

店家資訊:

一、開店時間:日~五,週六公休,國定假日休

中午:1130至1400時
晚上:1630至2100時

二、凡訂餐五個便當就外送。

三、本店食材皆新鮮食材,您點餐後才開始現做,所以訂外送者請提一至二小時打電話,以利本店準備。

四、團體訂購三十個以上者,請於前一天來電預訂以利作業!謝謝合作!

店址:清大大三元,由清夜吳記蔥蔬餅旁邊進入巷內就可以看到大三元,記得快樂屋要走到最裡面!中間會有一堆看起來像廢棄的店家請有信心的往內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