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異常的奇特,因為我們前一天才知道烤肉要自己準備,所以得請主任幫忙我們載下去並在

屏東市區找賣場買肉、各種烤肉的東西,接下來中午去民族夜市吃意麵XD

13:30火車站集合~大家都好準時呀XD不過有個小插曲~~~~同行的生科營學妹為了要給其他兩位幹部

特別的驚喜,暱名的參加了這個活動,使得我得裝作一位同學來不及所以不來了~~

接著去搭了客運~前往水門~~

第一站到了琉璃工坊,看了琉璃的製作方式、還有琉璃對原住民的意義,還有好多的成品可以看XD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珠珠上的一點一點是代表著眼睛,原民相信它可以守護著我們的愛情,所以我找了個很

多眼睛的琉璃珠買了下來XD還有手鍊、項鍊等等的,而一條一條線代表著事業不斷向上發展~

孔雀紋…忘了是什麼了

再來跟巴兄會了面~我們入了山後巴兄居然開始了一個我們當初討論沒有的行程=口=第一站就到河邊玩,

還跳水…本團的各位都還滿膽小的XD都不敢去跳,所以我就先爬上了山頂,跟著另一團的學長跳了下去XD

高…有兩層樓吧,還滿刺激的說XD跳下的同時會突然失重,然後很大力的撞到水面,就下水了XD

一生一定要跳個一次才對~~~我之後又跳了一次,不過唯婷(生科+不小心被我拉進天文社+超賢慧伙

食長)也一起跳了下去XD說實在,她還滿大膽的說~

接下來,回民宿整理行李+分好房間,就去吃魯凱大餐~老實說,還真的滿大的一餐,有芋頭

(一堆,因為是他們的主食)、魚(罐頭= =a)+忘了、山蘇、芋頭湯和一個叫!@#$%^的東西,

吃起來還滿怪的,不過也頗有特色!用葉子包起來,內有山豬肉、像麻薯的東西~還有南瓜…總之很多東西

就是了XD

晚上,巴兄先跟我們說了霧台的地方特色後,我們就上屋頂去看星星~說來我們真的很衰,我們學弟

妹走的第二天颱風就外圍環流就開始影響…所以雲很厚…星星很難看見,幾位去死團的就在屋頂索性唱起歌

來~~戀愛ING、第一天、星星數不清、寧夏、我愛夏天、ORZ之歌…再來是分手快樂、癡心絕對,每逢傷心

的歌詞,聲調亦絕淒厲,似乎道盡了團員們的心聲~接著有一對閃光彈上來了,也不好一直唱這個,只

好開始期待有星星的出現。

又一個時辰,天頂一顆亮星出現了!是織女星!接著夏季的大三角都出來了!

又想起七夕剛過不久,望著空中的牛郎織女,他們日夜相思念,至少還見的到對方呀!要不是牛郎太遜不會

游泳(真的很笨捏,又不是吃了惡魔果實…我小學就會游泳了說…),他們早就在一起了,還等喜鵲?!= =

望著天空的星,想著地上的人,牛郎織女千年的故事

話說…牛郎織女如果有手機,他們會不會一直打電話呀?保證手機費爆掉!

總之,之後有看到一些星星,還有看到仙後座,找到了北極星~很高興!

下去吃了伙食長準備的綠豆湯後,就去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咕耐~~~

PS:我們伙食長真的好賢慧哦,在這邊幫她打個廣告。黃X婷,目前單身,細心負責,會打理好生活一切的

事物,還會煮超好吃的三餐給你吃!有意者請打!@#$%^&*()(*&^%$…與我們黃小姐連絡(我一定會被她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