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這天12/24和老闆和實驗室朋友一起去吃在竹科靜心湖附近的自遊者吃飯

 

真的不容易找呀~

自遊者的室內擺設非常的異國情調,應該說是各國情調,我們看了許久無法歸類一個統一的風格,而且擺設了許多各國來的裝飾品,老闆不是很喜歡旅遊也至少很常吸收國外旅遊的知識。
室內的座位也很有趣,最多人想要的就是去坐在樓梯下面的床式座位,就真的很像和室的床那樣坐著吃飯。
這家店超多人來的,每次來都要先訂好位子,而從店內的留言本可以看到好多學生團體都在這邊聚餐、家聚導聚什麼的,還看到認識的人呢!

 
 
 
進去後就先叫了個自由之薯,算前菜吧~是很像MOS的那種大片薯條~加上甜甜酸酸像美乃茲的醬~很好吃哦!!!








菜單也很有特色,像是墨西哥豬氣死飯、海鮮黑幫等等,其實就是墨西哥豬焗飯和海鮮焗飯,
店裡總共就是這四道主菜(就是上述加上法國雞氣死飯和辣奶奶的海鮮義大利麵)


左為海鮮黑幫,算是裡面最豪華的菜色!真的很棒,裡面是四隻蝦、孔雀貝和許多海鮮~上次來是叫右邊的墨西哥豬氣死飯,但看到叫海鮮黑幫的人都超想叫的~這一次就叫了海鮮黑幫來吃~
不過看起來雖多,但吃不太飽,還是氣死豬吃的比較飽,不過都只的滿過癮的就是!

飲料就還可以,我叫了蜂蜜葡萄柚汁,他的攪拌棒很有趣,是一隻小小手~很可愛不過將兩隻小小手組起來…還真的滿像胚胎手的= =不過飲料還不錯啦~



而來這邊一定要叫的就是布達佩斯堡~算是店中的招牌甜點哦!它有點像千層派夾著醬和香蕉等等的


老師點來大家一起吃
有香蕉和草莓兩種,不過香蕉是比較推哦~
超好吃的~不過據說一個人吃會太甜~

 
最後大家一起來拍一張照(這其實是去年拍的,這是系排隊聚,在二樓的空間,可以看到室內設計滿不錯的)
 

這是他的官網: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
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哦^^
因為店家很小很不顯眼,所以這邊寫一下引述官網的話:沿著科學園路,一直往裡頭走,過了科園國小就在左手邊的一個小街角~停車不好停,晚上可以停在它附近的空地~
訂位專線:03-5778804
有空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遊者 食記 異國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