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和青山綠野合照,今天天氣超好呀~完全沒人知道晚上會是那樣XD

大家搭帳棚,我也很認真的幫忙弄?!(誤)

交大天文社 星趴全體合照


載著毛帽也太好笑了XD是隱形人嗎?

大家在武嶺附近的山脊散步
腳邊就是懸崖
一不小心
掉下去就要去升天online註冊帳號囉!

大家看著遠方,這張圖代表著天文社展望未來、無限希望
呀…為什麼遠方都是雲霧咧= ="

啦啦啦~到哪邊都要拍腳XD這個是武嶺(有意義嗎XD)
好多人,圍的還滿圓的

有點小失敗的星星,歪了一邊XD不過還不錯啦~一樣是武嶺拍的

武嶺合照


我與武嶺


丁丁和睡覺的司機的腳合照XD

泰雅族傳說…丁丁和朝彥= ="

泰雅青銅像(我)合照,丁丁被打的好慘XD

鳶峰…上面被別團的人寫上NCTU…= ="好糟糕…好險我是清大的

一群人一下車做的事情就是…圍著買香腸XD
遇到的個很有趣的老闆,一直在耍寶,還表演拋香腸給我們看
算交到個朋友吧XD
還有一直問剩幾枝一直增加的香腸傳說
我們可是跟他買了十九枝香腸呀~
這真是個交朋友之旅

有了香腸,就來個特別的儀式…
"薪火香腸"
先社長和現任社長的交接
這…YOUTUBE上的影片自己看
太噁心了

營地和晚餐,吃快煮麵和調理包
好豐富呀= =
然後就為了這個連星星都沒看啦
等到要去時雲就起來了= =
只好繼續吃了XD



晚上甚至下起雨來…
只好大家聚賭玩UNO
這光線
真的很像聚賭









第二天,清境農場
陽光
草原
羊群
在草地上的人們

多麼的青春
但我們的青春
轉眼就要過去了(好哀傷?)
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多看點吧~

大家的騎羊

看…多麼的變態呀…這是八神

大家的動作

總覺的羊好像被…了
丁丁是你在迷昏牠嗎…

後來才發現,這隻羊是1103,就是品奇嘛
真是辛苦了,要應付這麼多人XD

排星星

排交大
大是我
原來只有一個人XD

玩滑草

試各種姿勢
丁丁還學超人
不要命了

到哪都要玩的浮空
右邊那兩個是發口令的
他們沒有跳起來XD


抓住青春的尾巴
大學的最後
墾丁、綠島行、合歡山行
一幕幕都刻在心中
看著這些照片

記憶中的旅程
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