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大晴空

我們到了第一站集集吃午餐

話說集集在南投~我卻像是第一次去@@

集集還真熱鬧呀~有好多東西可以逛,不過最大的賣點還是集集小火車

集集車站常常聽到,最近火車節還有跟台中有通車~

下次再把我們寒假和高中同學去集集玩的事PO上來吧~

吃完亂七八糟的東西當午餐後

就準備上塔塔加

一路上,看到櫻花盛開(= ="地球暖化了…這麼早開)、遠山的山頂卻還有白皓皓的雪~

說真的,我還沒親眼看到雪過耶~~~~


塔塔加中午就涼涼的,水卻是超冰的>"<到晚上更是凍死人…

晚餐就我和兔來弄拉麵啦~~

常看我媽在用~速食麵+蛋+青菜,弄起來卻不簡單囧

麵要小心煮不然會爛掉、隨時要攪伴不然會粘鍋、蛋…

恩,要小心打,不然會像我一樣打破XD

青菜是空心菜,不過要來洗菜挑菜…

水好冰,不過還滿好玩的說XD

挑不乾淨還會被兔罵~~哈

不過兔其實還滿會作菜的說~~

大家都說好吃>///<

宵夜是吃小湯圓,不過煮了太多都沒人要吃QQ剩了好多~~

湯圓比較好煮,就水開了丟下去XD不過糖要加好多="=

原來我們吃的這麼不健康呀~

第二天早上,兔起不來在賴床XD我就先去弄熱沒吃完的湯圓

然後把土司、烤麵包機、美碌、果醬、然後還有煮開水

就開始了我們的早餐

而第二天的午餐,是天文社傳統食物-----義大利麵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個,一直以來天文社出去吃都是吃這個

我們前社長還會煮到裡頭有硬的麵XD

想到我們以前,幾乎餐餐吃義大利麵QQ現在幸福很多了說~~

要煮麵條,先把各式的義大利麵丟,進沸水中煮十分鐘

然後撈起來放盤子,淋上熱好的醬就可以吃啦~

不過醬好像太少了…一直怕不夠~好在最後在"灌水"後

還夠用XDXDXDXD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做的原因,覺得這次的

義大利麵特別好吃說~~~


晚餐是火鍋,主要就是要洗高麗菜,晚上的水可真冰> <

當我們把火鍋料都準備好時…丁丁問了個關鍵的問題…

"沙茶醬咧?"


驚驚驚驚驚

忘了買這個重要的東西了…囧

只好跟山莊主人借冰箱的東西

他們人也很不錯,借我們好多東西~

不過火鍋料好像買太少了,橘子洗好澡時已經沒有了XD

高山的火鍋會>0<讚呀

宵夜是紅豆蕙仁湯圓

這是兔的點子

要先把紅豆泡過,我們中午開始泡,

晚上才會脹起來

然後呀~要洗過再丟下去沸水煮幾分鐘,

好吃的湯圓就完成了~

不過說來很好笑,主角湯圓是昨天的XD沒吃完,怕浪費呀XDXDXD

第三天的早餐是把所有沒有吃完的東西全部拿出來,要熱的湯圓、土司邊、土司

加加果醬、各種的飲品---納豆菇濃湯、松子杏仁湯~~就是一個好吃的早餐啦XD

午餐吃日月潭,所以說~這個早餐也就是我們兩個奮鬥的終點啦XDXDXD

終於平安的渡過了三天吃的挑戰~~

也學到很多煮菜的技巧~算學到很多啦XD

這也要告訴各位~~~~下廚不是女人的專利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