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來到舊社國小,因為一個中小學的天文教育計畫,

到新竹的一間新小學教五六年級的小朋友~

到的時候就覺得:哇塞,這麼大間又這麼好的學校囧

小學的空中步道是怎麼回事…

很高級耶…

然後開始上課…這五年級的小朋友超皮的…

一直跟我頂嘴…然後也有些小朋友很老成XD

有小朋友會跟我答話~我好喜歡這種小朋友~

也難怪我以前那麼受老師歡迎XD

(人都喜歡會對自己有反應的人嘛~)

接下來出去觀星…嘖,什麼星星都沒有…

光害+霾,整個只有織女星和五車二可以看而已…

這樣子…小朋友更難帶了說…

然後有小女生一直拉著我的衣服問問題、跟我盧要綠光…

走到哪就跟到哪裡…囧

好啦…我雖然知道我的魅力很大…但也不要一直粘著我呀 囧

死小鬼頭,以後我家小孩一定不是像你們這樣子= =+

晚上去南寮~有看到煙火

有漁船的燈火

還有美麗的星空

美麗的夜晚


晚風輕輕的吹過

未來的道路上

輕輕的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