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HIGH的啦~(應該是昨天)晚上八點就在北大門集合,生科98的鄉民一堆就集合一起去內灣看螢火蟲和天琴座流星雨~~~這次除了我們系的鄉民外,還有lulu和她室友一起去~
沿路上,一直超HIGH的,看到我們八台車的車龍呼嘯而過,就覺得很讚---終於像大學生了XD上個學期一整個高中生…念書、打電動、睡覺…我們系終於自己組隊出去玩了捏XD
大家不知在趕什麼路,一直騎的超快的囧rz 而我依著安全第一的守則,慢慢騎…結果後來還被別人笑騎太慢= =真是的…安全第一嘛
到了山上,我看到的天空依然是烏雲密佈,絲毫沒有半點散開的跡象…唉…看來今天流星是看不到了。我們到了內灣山區,原來想自己來衝衝看,螢火蟲在哪;結果旁邊的鄉民(他們人超好的!!)就跟我們建議走另一條路,比較快~我們原來的路居然要走到早上才會看到螢火蟲XD真是謝謝他們了~
就在他們帶領我們到了傳說中的螢火蟲棲習地,關閉了所有的燈後,居然看到滿山遍野的亮點!!!好漂亮呀~~我們又一路走進深山,很奇怪的是,愈往內反而愈少?好像外面是廣告用的一樣XD不過還是滿多的就是了啦~
螢火蟲好小隻,而且會一閃一閃的,像是星星掉在地上一樣。一隻飛到我的手上,居然不肯走了= =呵呵,看來我還滿有螢火蟲緣的嘛!
接著,我們到了一個很多螢火蟲的地方坐了下來,開始鄉民大會。真是對不起外系的同學…我們一直在說系內的事= =不過也都滿HIGH就是了啦~
突然間,雲開了一個小洞,一顆很亮的星星出來了~根據starry night上的紀載,這顆是木星,在天秤座~可惜天公不做美,木星一下子又躲回去了= =
可能是時間晚了,螢火蟲愈來愈少,我們也準備回交大了~~~下次有空一定要看到流星呀!!!囧 天文社的我居然沒看過流星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艦長 的頭像
艦長

艦長的奇幻旅程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tevenua
  • 哇哈哈…妳早上沒課呀= =
    嗯嗯…騎的真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