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是之前在找鈴聲時找到的神奇之歌

為什麼神奇呢?

因為他的歌詞很簡單

就是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

整首歌就只有這些字XD

但是靈魂般的女聲真的很空靈、好聽…聽一次就上癮了

閤下自己聽聽看吧…

好處是不會忘詞啦…去好樂迪看過沒有這首歌可以點…不然一定很酷…

後來找一找,原來他是一首歌叫"守護天使"的DEMO版

 

老實說…我喜歡DEMO版的XD

後來,又發現有人幫他配上歌詞唱了

而且是更空靈的女聲陶轔竹

 

以下就放他的歌詞吧!

達拉達拉達拉達拉
達拉達拉達拉達拉
達拉達拉達拉達拉
達拉達拉達
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
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
達拉達拉達
達拉達拉達拉達拉達

記得那片天空總是那麼得蔚藍
記得那條路我們曾經走過一遍又一遍
期待你對我露出的每一張笑臉
每個笑容深深印在我的心裡面
心跳的好亂
愛你的心更勝過從前

每當星星劃過夜空的那一瞬間
每當我閉上眼睛許下心願靠在你身邊
可是那些往事已經不能再重現
所有畫面都被剪成一片又一片
隨風被吹散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我們的之間為什麼會有那麼的阻攔
幸福的路總是太短
現實總是有太多變幻
留下的只剩下遺憾

離開了你才發現
真愛已成為瞬間
只能向前看明天
等歲月再輪迴一遍
靜下心回頭看看
一起度過那一段

達拉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