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龍星國小巷子內的美食 位置在大同路和中正路261巷交叉口,龍星國小後門旁邊 算是隱藏版的美食囉!

他們是三間店的合併: 光頭佬臭豆腐/馬來西亞料理/格格Q點心

老闆真的是光頭耶XD

一來先聞到的一定是那濃濃的臭豆腐味 首先就看到菜單囉!

超推他的Laksa(南洋叨沙米粉),超級好吃~料又多又便宜 但我吃米粉那次沒拍照,所以先上一下Laksa麵來代替

其實就是椰汁咖哩,裡面有雞胸肉和蝦子,外加濃濃的咖哩,非常的香非常的好吃

是兩隻蝦蝦哦! 這一道才60元! 不過有一點點的辣,怕辣的可以配飲料喝 店裡有提供冷茶可以喝 另外也非常推薦他的肉骨茶/飯/麵

裡面有肉!是大塊的肉,而不是碎肉或是骨頭而已 湯頭濃郁,滿滿的藥材味 吃了後還會回甘 缺點是麵/飯要80元,有一點貴,單純叫湯比較划算! 最後一定要推的就是他們的臭~~~臭豆腐了 說真的 真的很臭 又很酥,龍潭我應該只會推這間和東龍路上的那一間而已 味道很香,皮是酥的不是像夜市的很多是韌的 唯一缺點是我覺得他的泡菜不脆 軟軟的 不然味道還不錯!

我的版圖只差一個格格Q小甜點了 他看起來很像鬆餅,可是其實不是! 那是啥?等我吃完就知道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是:大同路301之1號

電話:480-8482 0921186086 週二公休

 

補充

後來又去吃了叨沙米粉 真的是很好吃哦! 就是原來的麵換成了米粉 個人覺得米粉配上去比較好吃! 因為米粉吸了湯後很入味,相較之下,麵就比較沒那麼香!

 

接著是格子Q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看原料他真的不是鬆餅

這個原料真的超稠的

抹油後倒上模具後壓下來

接著會撤上一些不知道什麼粉XD

就完成囉!

口感不是鬆餅那種軟軟的 而是Q的 外酥內Q這樣

這次是叫了起司的口味 聞起來很香 但是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就有一點鹹味這樣

有吃過的朋友建議吃甜的比較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艦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